今天是:
景祥俊获“2018年度中国农村新闻人物”荣誉称号

来源:力迅交投集团日期:2019-02-27 17:38阅读量:2443

景祥俊获“2018年度中国农村新闻人物”荣誉称号

近日,由中华全国农民报协会、农民日报社主办的“宣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大会暨2019中国‘三农’发展大会”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。会上表彰了“2018中国农村十大新闻人物”,其中,我县护林员景祥俊是全省唯一荣膺此项殊荣的楷模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9022614065943_EusuXHEr.jpg

景祥俊是铁厂河林场泥地坪工区的一名护林员,20年来,她不顾重病在身,用弱小的身躯守护着绿水青山,从未因工作条件艰苦向上级提出过任何要求,在她负责管护的近万亩森林,没有发生过一起森林火灾和盗伐、偷猎案件。近年来,她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、五一巾帼奖章、五一劳动奖章、最美生态公益人物、优秀共产党员等诸多荣誉称号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9022614065944_VjorLVWU.jpg

据了解,“中国农村新闻人物”推选活动由农民日报社发起,自1994年至今已连续举办25年,旨在宣传推介在“三农”一线创新发展、做出突出贡献的典范代表人物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